要闻推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推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   信息来源:
11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籍献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新华社 官方微信 发布的“一图读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及共产党员 官方微信 推出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划重点”两篇文章。
籍献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公报提出的 十三个坚持 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要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籍献平要求,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抓好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Copyright ©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0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