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推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推送 >> 正文
教学支持部党总支与井陉矿区电大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信息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5日,教学支持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到井陉矿区电大开展联学活动,就基层电大教学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基层电大教师一同上党课。校长段润保、副校长郭立志参加了此次联学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井陉矿区电大校长史录军对学校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双方就基层电大教学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段校长指出,系统办学各方工作职责要紧密衔接,围绕 “为学生学习服务”这一核心,科学规范管理,提升教学服务水平,确保教育质量。会后,段校长还实地调研了矿区电大实验实训室。
郭立志副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为省校和矿区电大教师上专题党课。他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省校开展的重要工作;强调了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和根本任务;梳理了在系统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教学工作会暨校务委员会的会议精神。最后,郭校长对广大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作为一名教师,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一要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高修养,强化服务能力;三要立足本职,提高业务水平,应做到尽责、创新、完美、超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开放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学支持部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和系统教学工作相结合,通过联学活动沟通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省校和基层电大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坚定了系统联动抓服务、各司其职提质量的决心和信心。
(撰稿:赵君)

Copyright ©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0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