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推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推送 >> 正文
第一直属党支部赴新华区残联开展党员帮扶残疾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信息来源:
10月23日上午,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第一直属党支部一行14人到新华区残联开展党员帮扶残疾儿童志愿活动。
支部党员利用自身的特长,为残疾儿童准备了一堂丰富多彩的课程,通过肢体语言和乐器与残疾儿童互动,并一起演唱了《小星星》《粉刷匠》和《幸福拍手歌》等儿歌,课堂气氛活跃,受到当地师生一致欢迎和好评。最后,支部党员还一起为小朋友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另外,为使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支部党员先行去残联实地了解教学场地,并与残疾儿童互动热身,拉近距离。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孙智宏与区残联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孙智宏指出特殊教育学院是我校为党委政府分忧,关爱服务特殊群体的重要举措,是我校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的亮点和抓手,我们要加大与政府、社会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沟通了解,学院在招生、实训和就业等方面与残联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应加强沟通,取长补短,合作共赢。最后,参观了残联所属的影视制作,手工艺品制作和家电维修等残疾人就业基地。
本次活动是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不仅为残疾儿童送去了爱心,还为我校的特殊教育办学发展拓宽了思路,为特殊教育走向产教融合打下了基础。
(撰稿:高建新)

Copyright ©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0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