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秦皇岛电大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信息来源:秦皇岛电大
9月12日,秦皇岛电大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主持学校全面工作的韩和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此次讲话的思想进行了讨论发言。
韩和平同志发言指出:习总书记一直非常重视生态建设,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世世代代干下去,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我们秦皇岛电大在主题教育中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此次学习,中心组的思想更加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然在中心组率先启动。
(撰稿:胡静   审核:李鹏)
Copyright ©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0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