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省电大第四党支部
1011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三篇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龙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习总书记国庆系列讲话进行了学习交流,并结合观看国庆阅兵盛况进行了热烈讨论。武喜春副校长发言,通过学习、回顾和总结共和国70年的成就,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的落脚点很多,对于每位党员来讲,做好本职工作就是落脚点之一;有过军旅经历的几位老党员更是对我国军事领域的高科技迅猛发展感到由衷自豪和欣慰,认为70年阅兵这种爱国主义教育方式深刻而直接;科研与规划处处长冯鸿滔认为,信誉是受人尊敬的前提和保障,因此要从本职工作着手,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科研与规划处将以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为目标,为开放大学建设提供实践探索中的前沿引导和理论支撑;后勤管理与安全工作处殷清林发言,为国家70年的成就感到自豪骄傲,认为只要学就会有收获,要做好手头的每件小事;几位年轻党员更表示要在工作中永葆乐观向上、奋勇向前的积极心态,不忘来路、持之以恒。
党支部书记龙钟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了各位党员的真诚分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我们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求每位党员在学习中都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会思考、增强执行力并坚持不断进行总结和提升,用以指导工作和实践。
(撰稿:刘福霞)
Copyright ©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0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