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正文
邢台电大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11-04   信息来源:邢台电大
      11月1日,邢台电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学习。党委书记周民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民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带着感情学习践行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神圣职责,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真学真用,提升理论自觉,掌握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贯彻到底、落实到位。二是学深学透,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必须精准把握、深刻领会。三是会学善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融入思想学,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周民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领导班子能力建设,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撰稿:张静瑶 审核:张革)
Copyright ©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0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