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岳俊辉同志赴保定电大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信息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安排,2019年10月14日-16日,党委副书记岳俊辉同志赴保定电大围绕“党管人才,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调研过程中走访了曲阳、满城两所县级电大。参与调研的有组织人事部姚志飞和教务处王芸两位同志。
保定电大、两所县级电大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分别在三所电大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方式实地了解了学校办学实际以及党管人才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市、县电大的意见建议。市、县电大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各自的座谈会,分管教育工作的县(区)领导、县(区)教育局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时,岳书记就此次调研先谈了两点感触:一是对市、县政府部门对市、县电大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市、县电大职工不懈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很震撼;二是对市县电大教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干事创业精神感到很振奋,对建设好有特色、高水平的新型大学充满信心。岳书记表示,调研结束后,要对市、县电大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研究解决措施。(撰稿:姚志飞)
 
(岳俊辉副书记在保定广播电视大学调研)

 
(岳俊辉副书记在保定广播电视大学曲阳分校调研)
 
 
(岳俊辉副书记在保定广播电视大学满城分校调研)
 
Copyright ©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0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