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河北电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金霞到衡水电大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信息来源:衡水电大
10月22日,河北电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金霞到衡水电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纪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常学军陪同调研。调研组围绕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建设,就进一步防范党风廉政建设风险,切实加强系统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衡水电大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孟繁伟代表学校简要汇报了衡水电大纪委2019年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难点和困惑。校长张洪岩汇报了衡水电大近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就加强系统建设顺利实现向开放大学转型,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办学的规范性,着力抓好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二是要加强系统的密切性,提高全省电大系统的亲密性;三是要加强工作的前瞻性,借助向开放大学的转型,制定出台具体的办学标准。
刘金霞在听取汇报后,对衡水电大的整体工作及校纪委监督执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衡水电大近年来办学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工作到位,成绩十分显著,希望能紧紧抓住河北开放大学转型的契机,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和办学效果,更好地为当地经济服务。同时希望衡水电大纪委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把监督工作抓严做实,为衡水电大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当日下午,刘金霞在张洪岩、孟繁伟等人陪同下,到枣强电大分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县级电大分校办学情况,充分听取了县级电大分校对省电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县级电大分校转型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枣强电大分校校长魏朝攀等有关县校领导参与座谈。(撰稿:张青帅   审核:孟繁伟
 
Copyright © 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2800号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460号(南校区) 邮编: 050080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481号(北校区) 邮编: 050071 电话:0311-87041337